About

My photo
somebody call me doidoi ...cz i am cute^ lol...i jus like design n sing,living in the world of art n dsign...crazy ppl~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对不起...谢谢...

I AM SO SORRY....

在我以为是石沉大海的时候...你终于回复了我..
其实你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...或许应该说的是我.....
我在犹豫地想着到底开不开....虽然我已经预知这个答案的到来..

原来真的是我想太多....


对不起..真的造成你的麻烦
让你不知所措..

对不起..是我自私自利..
不曾顾及你的感受..只顾着我自己的感觉....

"I am not as good as u think........"

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认为....
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...

鱼儿问..."为什么人就不能简简单单地爱?"
"为什么爱一个人要这么难?"


我说:"爱一个人很简单,但同时要找到一个她也爱你的人却非常地难......"

谢谢你让我死心....


我又再听着那首歌...."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...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~~"


2 comments:

  1.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
   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    謝謝和對不起,誰比較溫柔?
    再怎麽溫柔,也是殘忍。
    這不是一場遊戲,更不是兒戲,反而不能得到同等的回應。
    是太過認真的一廂情願,所以讓人膽怯?
    喜歡,到底是一種困擾還是一份幸福?
    我懷疑,我給你的會是什麽,除了不安與退避以外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1st Class Malaysian
    3rd Class Blo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