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My photo
somebody call me doidoi ...cz i am cute^ lol...i jus like design n sing,living in the world of art n dsign...crazy ppl~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落幕 08.08.09

这场比赛,终于在不完美下落幕了..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犯了这么大的错误..或许我过分投入,或许我轻敌...或许这只是一个烂透的藉口..

好想再一次地证明给你们看...却又再一次地让各位失望..
我无能..无力答应你们对我的期望..无力证明给我自己看....
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..跌了..捏把泥沙再站起来...
到底还需要再跌多少次..

抱歉....

换个方面来想..得到的或许比这次比赛的名次更多...
谢谢郑可望老师的意见..也谢谢李老师对我的装扮的意见...谢谢给我意见的朋友,KOH.....

继续加油吧..我就不信没有这么的一天.....


p/s: 你近来还好吗?有他的照顾...我放心了....


1 comment:

  1. 你沒有謝謝我,哼!!!
    哈哈
    有些實力無需被證明就顯而易見。
    那才是真正的光芒。
    你一直都擁有無需更多的修飾。

    她近來可好嗎?有誰在身邊讓你放下心了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