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My photo
somebody call me doidoi ...cz i am cute^ lol...i jus like design n sing,living in the world of art n dsign...crazy ppl~

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MY ASTRO SHOW POWER 音乐会









经过无数的讨论与争吵,我们终于上到云顶看这个演唱会..基本上我只是要看星光帮,梁文音和方大同,谢安琪而以...

曾国辉他现场我觉得唱最好(方大同没看到,在方便.. )
第二我觉得星光帮真的不是盖的..每个都唱很好..我喜欢的梁文音唱得好好听.可是麦小声点..
张智成第一首迷魂阵前面的假音不好听,很虚..其他就好了..

既然给的票有座位号码,..就因该跟着号码坐..我准时到场.位被人做了..而且是vip位..带领的人既然叫我坐最旁边的..因为中间给人坐满了..那要vip有作为号码的票来做莫..酱辛苦拿到vip票没好位子坐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