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My photo
somebody call me doidoi ...cz i am cute^ lol...i jus like design n sing,living in the world of art n dsign...crazy ppl~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机会再次从手中溜走...

等了3 年,在朋友的3催下,终于参加ASTRO新秀了..

早上9点半到达现场....

等待被通知试音...下午6点...

下场你们应该都知道了...至少以后你们问我,我都跟你们说我去过了...
自己真的是不行咯...
不过真的有一种体验和感受...

谢谢陪我去那边的朋友..等了那么久,得到一粒吉

很遗憾..曾答应过你进到下一圈就告诉你原因..现在进不到了..你还想知道吗?
谢谢你花了整天的时间..辛苦了..
我会收起你的sms..谢谢...

虽然机会从手中溜走, 可是真的没什么可惜咯...
我还是喜欢唱.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