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My photo
somebody call me doidoi ...cz i am cute^ lol...i jus like design n sing,living in the world of art n dsign...crazy ppl~

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人生肥皂剧



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肥皂剧

那么多少人陪我一起演这部名叫“人生”的剧?
我无法告诉观众这是笑剧或悲剧

导演也不曾告诉我该如何演好我的角色

也不曾告诉我故事大纲和故事结局

而我永远也不会知道导演将如何安排明天的剧情

可笑的是
这部剧无法暂停, 无法倒退 无法加快速度
却只能一分一秒不停的前进

每个配角也会渐渐的离我而去

直到大结局的那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